舞會

國內某位人士,有一次因公至西班牙。

某天晚上有一場舞會,這位人士帶著夫人去參加,

到達會場時,音樂已經開始在放了,

這位人士於是拉著夫人往空無一人的舞池,兩人便翩翩起舞。

音樂結束後,卻發覺全場的人都在舞池旁瞪大了眼睛看他們倆人,

他就問他的西班牙朋友:「為什麼你們不一起跳舞呢?」

他的西班牙朋友回答說:「剛剛那是西班牙國歌耶!」

 

為什麼

小魏打電話給女同學小美,沒想到是她媽媽接的。

小美的媽媽:「小美不在,請問你貴姓?」

小魏:「我姓魏!」

小美的媽媽:「魏什麼?」

小魏:「我…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……我爸爸姓魏,我就跟著姓魏了……」

 

找謝金燕

最近豬哥亮復出後.... 新聞媒體向他詢問:「請問你之前有找謝金燕嗎?」

豬哥亮聽了之後,立刻愣住了,不知該怎麼回答才好。

當時大家都認為是豬哥亮愧對女兒謝金燕,因此感到尷尬而難以啟齒。

不過事後根據私下了解,真正的原因是他把這句話誤聽成......

 「請問你有 早洩經驗 嗎?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賢賢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