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 1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阿 伯腳扭到了
媳婦聽聞後,就叫阿伯去看醫生。
阿伯看了醫生,
護士給了一包藥說:「藥效12小時。」
阿伯領了藥就坐在門 口.....
過了四、五個小時媳婦察覺不對勁﹐
趕緊跑到醫院﹐見了公公在那﹐
----哈、哈、哈、哈、一直笑----
媳 婦問公公在做啥?阿伯生氣回答:賣吵,
醫生說要笑12小時,我才笑4個小時!

Part 2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話 說護士給了藥後﹐
順口說了一句:「吃飽三粒。」
阿伯回到家翻箱倒櫃﹐
媳婦見狀﹐就問公公在找什麼?
阿伯說:「找藥﹐護士 要我吃百三(130)粒。」

Part 3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兩 天後阿伯回診﹐
這回醫生沒開藥﹐只說一句:「多喝水。」
阿伯一回到家﹐就躺在床上﹐一動也不動。
媳婦一看大事不妙﹐便上前詢問。
只 見公公說:沒代誌﹐醫生要我多喝水(倒好勢)啦。

Part 4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 天﹐阿伯和朋友在麵攤吃完飯回家時﹐
不小心被車子撞倒。
被送到醫院時﹐護士看他有點神智不清﹐
就幫他填寫病例資料。知道阿伯姓林 後﹐
於是問他:「阿伯你林啥?(台語)」
阿伯答:「我喝兩罐BILUㄋ一ㄚˊ(台語)。」
不是啦!我是問你叫啥?(台語)
阿 伯答:「我叫海帶配滷蛋啦!」

Part 5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問 不出個所以然來﹐
護士小姐於是帶阿伯去照X光。
護士說:「阿伯﹐你人趴過來。」(台語)
阿伯說:「你騙我ㄌㄝ毋識﹐哪有人撞著胸 要照懶趴的?」
護士:!@#$。

Part 6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 不容易告訴阿伯趴在X光機上準備要照了﹐
護士說:「阿伯﹐我數到3就要照(跑)喔!!1.....2.....3......」
只見阿伯 往X光室外面死命的跑......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賢賢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