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你問我「愛情」是甚麼?
我一定會有好多理想跟你講,
我會認為愛的關係,
不單只是他愛我,關心我,要專一對我,
或是被我獨自擁有,而不可以與其他異性有關連。
只因我相信愛的真義,必須是兩人共同付出、樂意努力去承擔那未知的將來。

若你問我「結婚」是甚麼?
我一定有說不完的話跟你講,
我會認為相愛的關係,
絕不會是「結」完就「分」開的結果,
只因結婚是兩個戀人立盟交心之約,當中有憧憬、

 有默契、有支持、有責任去滿足每階段的家庭發展。

若問我談情的結果是「結婚好」還是「獨身好」?
我就會定睛的望清你才肯講,
因為美滿婚姻雖是人人盼,
然而情緣的發展卻不易控制。
不過,若然你已習慣單人匹馬的生活,
感覺開心快活又自在,
單身享受一生又何妨?

若現階段已開始有「談情」和「說愛」的對象,那就不要只是停看轉變機會有幾成。

快努力,與所愛的齊去裝備,迎接那牽手一輩子的快樂旅程,只因結婚真的很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賢賢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